close
這次大寶貝又不能陪我一起渡過二週年及耶誔節及跨年等

為了補償對我的虧欠(雖然有人和我說..國軍很可憐..自己被國家操我還要他彌補)

但他也是心甘情願彌補我的呀



首先大寶貝給我2千大洋讓我去買衣服



1.外套=880元

因為我粉紫色外套沾到機油洗不掉..最近台灣有寒流還有我要去大陸..沒有厚外套..所以我一直很煩惱

大寶貝出錢我當然買囉!





2.高領=130

因為這件高領挺好看的...想說可以配我另一件毛衣就買囉





3.毛衣=350

覺得這件很好看..因為可以遮住我的大屁股





4.格紋裙=380

大寶貝希望我穿裙子..很久沒穿囉..當然要特別買穿給他看的呀





5.桃紅色兩件式=280

我很喜歡桃紅色的東西...因為我覺得穿在我身上很適合說





以上通通加起來2020元大洋..卻讓我買得好開心



再來另一份禮物是亞太的手機

大寶貝去辦了二隻...雖然看到網路上評價不好

但............想到是他主動去辦的心意就讓我很開心囉!

辦完還特別宅配給我說..好感動哦!!



目前亞太網內互打免費月租333送網外50分鐘!




袋子外觀




是全配哦!




賤兔手機




單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