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竟然是由小天使主動邀請哦
現在大忙人早就換人當哦!
不再是企鵝我囉!
今天要吃的店竟然是吃到飽
最近在減肥的我聽到吃到飽真得怕怕
但小天使都主動約囉!怎麼可以失約呢?

店名:鍋大爺
預約電話:(02)2314-6656
地址:武昌街2段18號
營業時間中午12點到凌晨3點
全台唯一蒙古火鍋吃到飽 399元
中午特惠 359元
兒童199元(90~120公分)
一成服務費另計
限時2小時

生意真得很好
大家如果想去吃..別忘了一定要訂位哦!
不然去現場排應該是排不到

我覺得鍋大爺的食材挺新鮮..
樣式又多...東西又無限供應
除了湯頭和大陸一樣
不是單純的紅白鍋是有加上一些中藥
湯頭真得會變得不一樣哦
如果想吃不一樣的麻辣鍋可以去試看看




而且提供蒙古式的烤肉加上孜然粉
讓整個烤肉都加分說...孜然粉在大陸賣得很便宜哦
因為它是肉類必備的一個香料粉
還有哈根打士的冰淇淋吃到飽
我和我同學只有狂吃還是狂吃
雖然我腳受傷了..但還是要瘋狂的吃才會開心
哈!!!
但.我是個浪費我都是去吃鑫鑫腸的
被同學罵我是個浪費鬼..還叫我在外面等就好..不用進來
但我有吃很多冰哦..吃到我的mc不乖的延了一天
但我覺得2個小時可以吃到很多東西真得很划算
還有巧克力噴泉....同學說很好吃
因為只有2小時我們幾乎沒拍到什麼照片哦


當然免俗不了...耶誕party咩...一定要交換禮物
只是這些女人竟然讓我在最前面


這是我們坐的包廂..氣氛太好..但燈光太暗....而且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真得很好
一個服務生為了幫我們拍照還特別去洗手說


吃完後我們就硬坐在門口的招牌拍照...要證實我們來過
其實是因為我腳扭傷..所以要先想好要去哪...才行動


請一個路人學生幫我們拍的..只是人家他說test..結果沒拍好
同學就讓他走了..實在很殘念


後來我們又續攤去喝茶..因為剛都在吃飯沒聊到什麼天
所以又去了上次和馬資姐妹去的貝殼物語
其實它的飲料沒有很好喝..不過是個聊天好去處


最後又變成化妝會..因為大家都想更了解如何畫淡妝


又一次的合照

同學的友誼真得是要靠聚會才能繫起彼此的感情
希望我們可以常常聚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