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問題不是你
我也知道你很想放假陪我
可是面對著軍中那種不確定感
面對著一改再改的策略
我真得哭了..........
流下好難過好難過的淚水
我知道現在哭完了就該勇敢面對結果
我知道我不該和你抱怨
但我.................真得好難過
希望你有接受我剛的道歉

原本以為你12/22可以放假
即使是晚上至少我們可以一起過在一起週年....因為去年沒過到...
但後來又改成12/23晚上放假
心裡還是高興了一下
因為我們可以一起過第3個耶誔節..因為前2個都沒過到...
又..又改成12/26可以放假
哈................我想..可以一起跨年了..因為前2年沒跨到
無奈又改成12/28...
但至少還可以一起跨年............
但現在卻變成未知數
問什麼時候可以放假
你說你不知............
我只是不希望你可以放假時
我卻在加班
我不希望你可以放假時
我卻在大陸
我的心願很小
我是真得只想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