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陣子都做一些怪夢
連我都不能理解夢的內容有何用意

第一次的夢
我夢見中國大陸統一了台灣
統一時對台灣人猛殺猛殺
而我拼命的在夢中大哭
老爸的結論:叫我少看政治節目(邊講邊笑)
安拉拉回覆:我根本都沒在看..明明都是你在看

第二次的夢
我夢見佛地魔不去追殺哈利波特
反而拼命追殺我
而在夢中我拼命地跑
跑到我隔天腳很酸
老爸的結論:叫我少看那種奇怪的小說(邊講邊大笑)
安拉拉回覆:這是全世界暢銷的小說..竟然說我看奇怪的小說

第三次的夢
我夢見我去打第二次世界大戰
問我用什麼殺人
我只記得我像古代人一樣
拿著劍拼命殺
殺到我今天好累說!
在夢中我還救了小黑(柯受良)
老爸的結論:妳工作不夠累..不然還有可夢這種奇怪的夢(邊講邊唾棄我)
安拉拉回覆:我都那麼可憐..夢奇怪的夢..還唾棄我..#$%@#$%

第四次的夢
夢見我人坐在救護車上面
大家別緊張....
因為我夢見我在開救護車
天呀!這是什麼怪夢....
老爸的結論:妳這幾天實在太閒了......雖然我昨天也夢見妞妞守在被老鼠咬破的垃圾袋旁邊
安拉拉回覆:不知該回應什麼...
這陣子怪怪....做了一堆怪夢說!!!
媽媽晚上拿一個包青天的符給我後
我就夢見第四次的夢
希望可以愈夢愈正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