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5妞妞不會動了
永遠都不會動
安靜的躺在地上
是安安靜靜的離開我們
陪伴著我們12年又5個月的日子
妳可愛的笑容都留在我心中

在今年初開始妞妞的身體開始走下坡
看了數次的醫生似乎都只能舒緩妳的病情
雖然我們好幾次將妳從鬼門關救回來
但............
我知道妳真得很努力
因為妳等到我們前二天回家後
妳聲聲呼喊著我們
要去陪陪妳
今天....妳安靜的睡著了
看著妳一動也不動的身影
媽媽要我不要哭
讓妳好好走
希望妳下輩子不要再投胎當狗狗
會投胎成人
爸爸要我不要哭
因為他說妞妞很長壽
她已經活很久
要回去修行了
可.................
我怎麼會不哭
因為............她是我的寶貝
雖然我們都有心理準備
但當我看見時
仍然忍不住大聲的哭

妞妞妳一定要去快樂的世界
妳身上的病痛都會痊癒的
別忘了...........
我們曾與妳相處近13年的爸爸..媽媽及哥哥姐姐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