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班回家時
我們倆個一起吃涮涮鍋時
因為那間涮涮鍋
如果是二人共鍋
另一位通常都是要加一張小椅子坐
而我的他
總是讓我坐最舒適的位置
而自己坐那小椅子
而我總是坐在原地
他會幫我把所有的東西準備到我眼前
我只要坐在位置
像個少奶奶一樣被供奉
這一切在我和我的他的相處模式下
似乎都是應該的
都是那麼的自然
然後突然一對情侶坐在我的前面桌
他們也是共鍋制
我看見男生一屁股坐下來最舒適的位置
研究著菜單
而女生沒有椅子卻還得去張羅二人所需的用具
為男生準備好後仍然沒有椅子
女生用力的從男生後方搬了一張椅子
(男生有看到她在搬椅子)
而男生似乎不為所動繼續看著菜單
當時的我傻眼了
走出涮涮鍋店時和大寶貝說出我的感覺
原來在我心中
總認為每個男生都是如此體貼
但似乎真得錯了
大寶貝是真得很疼我的
對於我有時的任性都能包容
對於我
他總捨不得我做任何事
把我服侍的好好
女人總是有一股愛比較的心
忍不住問他說
和你以前女朋友比起來
你是不是比較疼我
為什麼
大寶貝只回答我一句
「我的確比較疼你..沒有為什麼..只因...妳值得」
這句話雖然不是情話
但聽了這句話
讓昨夜泠泠的天氣卻溫暖了我的心













其實有後續
但不想破壞
所以隔遠一點再寫
大寶貝對我說
因為我值得他疼
所以他願意為我做任何事
愛搞笑的我當然不會這樣放過他
(雖然當時聽到那一句話很感動
緊緊的抱著他..並且獻上一吻)
馬上就強迫他要講一句話
就是
「那是妳比較好命..我都會幫妳做得好好的」
他知道我的計謀
所以都不願意說出來..但一直被我逼著說
最後他真得說了這句話後
我就開始假哭說
「鳴!我就知道你不是真心在疼我的..鳴鳴鳴」
他馬上就回應我
我就知道妳又會故意這樣說
我就說我一點都不想說
妳還逼著我說
這時我計謀達成後
就哈哈大笑
但...他好像真得很可憐
都這樣被我欺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