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侶的相處之道是互信互諒
但難免會出現摩擦
也就會產生吵架
以前的我
過著大概一星期一大吵每天一小吵
但人的心情總會累
吵架並不會讓感情加溫
因吵完問題仍會存在
得不到改善
良好的溝通或許才是最有幫助的

時代變遷
男女要求平等
但在男女朋友間
男女很難平等
男人的心態多半有大男人主義
喜歡保護自己的小女人
但在新新時代中
大多女孩自主性強
都能應付及照顧自己
但也因為自身功能性強
會突然遺忘了因將部份開關鎖上
讓身邊的男人展現他們強壯的一面
保護自己心愛的女人

曾有姐妹很羨慕我和大寶貝
甜蜜的感情
但很多人不知我們之間的感情
是雙方為了彼此
做了很大的改變而換來

回想自己的感情
是否有試著去退讓
站在對方的立場去想
而不是一昧的要求對方來配合自己
自己都不改變
從前的我
只會要求大寶貝去改變
來配合我
不希望他找我麻煩
但我始終找他的麻煩
嫌東嫌西的
讓他壓力很大
每當吵架時
我也抱著要吵來呀!我不一定會吵輸你的態度
和他相處
因不懂得退讓
讓雙方的感情有減無增
所以我改變了自己的態度
用溫柔制服了我的男人
當有爭執時
一臉裝著無辜及可憐樣還帶點假哭
男人的心腸不是用鐵打造
原本氣頭上
但看見自己心愛的女友如此
都會放軟不再生氣
如果爭執時
雙方都你爭我鬥
只會加速彼此的怒氣
更會將過往一一搬到枱面
再重吵一次
但如果試著將態度轉換一下
結局就會逆轉而產生一個好的end哦!

二人相處久了
總有種心態
"你應該懂我的!很多事不用說"
但其實人的心是很細緻的
也是變化多端的
所以要試著將為彼此所付出的
勇敢及大聲的向對方宣言
不要害怕也不要害羞
像從前的我
就屬於那種默默付出型
為他著想為他打算
都放在心裡
無論做了多少事
都不要求任何回報
但卻常常產生許多誤會
又換來大吵一架
心中滿滿的委屈
自己為他做那麼多
還要被誤會
心中總以為他應該要懂的
但經過時間的相處下來
才深覺自己錯了
應該要很不避嫌及不害羞的大聲宣言
自己為他所做的事及所改變的地方哦!

其實說了那麼多
只是想和大家分享
要維持一段感情
如果不是建立在雙方彼此相愛
吵那麼多架
早就讓彼此的心累了
也早磨光彼此的愛
但如果二個人真得相愛
只要彼此為對方做點改變
可以換取超幸福戀情
又何不試著去做看看呢?

這篇是我很久前寫的
但我覺得真得很重要
至少我現在懂得用溫柔來制服我的男人
而不是再用強勢來制服
畢竟....天底下很少男人
願意臣服於"河東獅吼"的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