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特別吧!
因為話說我們在大學時
我們八位好朋友合稱為"七仙女與一隻企鵝"
而我就是那一隻企鵝
而七仙女目前也只剩下六仙女
因為其中一位幾乎沒連絡
而二位仙女人遠在台南
今天是為了其中一位仙女~珊珊的生日而聚餐的
很多人都是很久沒看過的
原因是........我工作太忙
同學都約不到我
被抱怨很多次...這點我一定會改善的
相信我吧!!!!

今天我們原本要去吃品田牧場
但話說企鵝小姐昨晚才知今天不用加班
臨時的邀約也無法事前訂位
十一點半營業到現場排隊竟然要一點才能用餐
眼看有點小久就臨時決定改成甜柿子聚餐
但.........圖片很美我覺得口味還可以...沒有特別好吃
而且生意實在太好..出餐速度及加水速度真得......很慢
所以...........下次應該不會再光顧囉!

今天其實來聚會的人總共有七位
佳容夫妻及小天使..小不點..珊珊及珊的二姐..當然還有我呀!
小天使一年沒見了...其它人在上次愚人節聚餐還有相見
大家許久不見當然話匝子一直開個不停
當然也要幫我們壽星過一下生日囉!
等她們的過程中..先將蛋糕交給店員
並且通知店員要幫我插好蠟蠋再上來
結果店員忘了..直接將蛋糕送上來
說一句..為您們送蛋糕
我當場就傻眼說小姐...我們的蠟蠋呢?
但壽星還是有感到SUPRISE說

我們還有玩數支遊戲哦!
因為蛋糕吃不完我切成很小塊來玩數支遊戲
結果大家一直說..都處罰不到我
但最後一個時我就中囉!


美女們...我們要一直像這樣子
當好朋友哦!不管我們到幾歲
我們的友誼都要一樣濃哦!



最後我和小天使及小不點去買珊珊的禮物
打算請珊珊的同事交給她
我相信那才是suprise的開始
哈!!!
我們買的是她之前有用過的ETUDE的腮紅
及小不點強烈推薦的雅噸綠茶香水
希望壽星會喜歡!

珊珊的生日卡片哦!
下次聚會是~11/17企鵝家烤肉..請大家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