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馬拉松算起來是挺刻苦的一次
因為直到9/29下午5點多
大寶貝才確定他能放假去台中參加
告別了香香及小cino坐上統聯與大寶貝在台中會合
因為聽說台中都會公園很偏僻
我和寶貝討論完後決定要租台機車
也還好因為有租機車
不然我們二個可能又會來一場落難之旅吧!
二個人從十點多找旅館找到十一點多才找到
對於台中不熟的我們
真得很辛苦
但也因此而熟悉前往都會公園的路
凌晨一點多才睡的我們
卻得面臨五點起床
人家說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我們二個只覺得早起的鳥兒很痛苦
但還記得我們每次參加路跑時
看到許多人穿著參賽的背心前往會場集合時
就有一股暖暖的感覺
因為感覺大家有志一同

這場是ING舉辦的
所以有可愛的小獅子
因為二個都是男生扮的..
雖然很想和他們拍照
但我還是不敢
結果我家寶貝就在旁邊說
小朋友..快點去..哥哥幫妳拍一張
但我還是會不好意思就放棄囉!


路跑最重要的就是暖身
通常都會有有氧教練在上面帶
而我這個頭號FANS一定要拍一張囉
希望我可以一直陪著他參加各個比賽

寶貝開始暖身囉!(寶貝..你的皮膚顏色會不會差異太大)

參加的人真得好多

最後老公是452名(參加人數1500人)
只是討厭的裁判..突然出現在我面前..害我沒拍好

跑完全程才八點多
我和寶貝回去吃完早餐後又睡回籠覺囉!
11/3寶貝要參加太魯閣半程馬拉松
我又要去當頭號fans囉!
只是..會不會遇到"陳俊卿"老師呢?
如果會..我一定和他合拍回來給大家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