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香約了我N次的約會
終於實現囉!
之前工作實在太忙
她願意完全配合我的時間只為了和我約會
但沒想到我都一直無法配合
終於在929當天我們約會囉!
因為想要親自送給小cino一個禮物
所以特別邀約她
也讓我們三個女人共渡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今天的約會地點是在桃園中正路上的西班牙高第咖啡館
http://www.gaudi.com.tw/
餐點真得好吃
大家有機會可以前往吃看看哦!

這是我的主餐..雖然很肥人..但......真得很好吃

小cino點的這個..我也覺得很讚..我想應該都是因為有超司的關係
個人實在太偏好超司囉!
而且餐廳整個感覺也很讚哦!

餐點很美味
但其實今天有另外二個重點
一個就是熬夜做了小cino的卸任禮物

雖然不是很昂貴的東西但卻裝滿我滿滿的心哦!
小cino雖然沒有感動到落淚..但看到她的笑容
我想應該是很高興囉!

另一個重點就是...
香香大大說要教我如何化妝
本人自從不能戴隱形眼鏡後就開始採取自暴自棄的情形
但香香大大說要教我如何化美美
當然要認真聽課囉!

她用極度唾棄我的眼神在看我

香香分階段畫..也一邊畫一邊介紹..小cino在旁邊拼命照整個過程
但說實話照片看不太出來..如果是看本人就會知..我有畫妝與沒畫..真得氣色差異很大說!

香很驕傲的對我說...睫毛就是要這樣..能撞到眼鏡最棒

能與姐妹們坐在一起悠閒的聊天
是我很久沒有享受到的感覺

有空我們還要約會哦!
可惜莎兒沒空..婷妹在加班
不然我想那間餐廳的屋頂應該被我們吵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