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因為爸媽和大哥大嫂要回南部去玩
而我和大寶貝二個人就有機會可以煮飯囉!
雖然我們二個都是初學者
但大寶貝在幾天前就計劃著做午餐給我吃
於是快接近十一點時
我們二個就出門買菜準備今天的午餐囉!
雖然都不是很難的煮法
但我們卻吃得很開心又很甜蜜說
像極新婚夫妻似的
哈!!!
自己說自己很甜蜜
真害羞!

今天的午餐


我們和午餐合影


我老媽是一個煮飯很厲害的媽媽
所以有她在家時
我和大寶貝根本進不了廚房
雖然這種機會不多
因為大寶貝希望我婚後不要煮飯
但偶爾二個人一起下廚的感覺真得很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