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寶貝剛下部隊時
在架線時爬上電線桿
因為阿兵哥沒有將路線規劃好
導致於一個駕駛直接撞上電線桿
而更慘的是大寶貝人在上面
他整個人就摔了下來
是屁股整個坐到地上
過沒幾天他又被人家撞到
整個就是禍不單行
然而時間過了很久
大寶貝的腰一直不好常常會酸痛
這次陪大寶貝回家的主要任務是
他老爸的朋友有練氣功
要用外丹功將大寶貝背部的瘀血全部逼出來
在那一個小時的過程
大寶貝痛到都哭了
看到他痛成這樣我差點拿東西K那氣功叔叔
因為在旁邊看到我很心疼
我一直問氣功叔叔
可不可以休息
還要多久
他好像受不了等等之類的話
我想他應該也覺得我很煩吧!
只是因為看到大寶貝痛成那樣子
還好當時我旁邊沒有東西
不然我可能就拿東西敲氣功師叔叔的頭
但聽氣功叔叔說
大寶貝的傷算很嚴重
才會痛成這樣子
如果瘀血都逼出來後
就會康復
希望一切都是真的
不然大寶貝痛一個小時真得
#$R@%T@#%#@%


整個好像受虐兒
害我看到都快哭了
很痛的大寶貝整個人都沒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