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和大寶貝二個人一起出門
如果不走錯路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因為目前人在高雄下基地的大寶貝
為了表示安琪拉的誠意
昨天下班和他約在"中港轉運站"
沒想到他一路順暢沒有塞車
最後變成他在等我
我到台中都快十點
所以我們二個決定進市區住一晚隔天再回台北
我們打算坐統聯的市區公車到火車站
在台中火車站的旅館住一晚
結果~~神奇的事再度發生囉!
大寶貝上次坐客運時是到"XX車站"下車
而"XX車站"又剛好就在台中火車站旁邊
他說轉一個彎就到了
所以我們就坐上客運
沒想到!!悲情的事發生囉!
我們坐上往"大慶車站"的公車向市區出發
坐了約一個小時左右
到了一個很偏僻的地方
我心想...這裡真得轉一個彎就到台中市火車站嗎?
心裡很疑惑的看著大寶貝
問說.....你上次真得是坐到大慶火車站嗎?
他說...這裡好像和我上次坐到的地方不同
那.....我的市區逛街呢?
他就大笑說....今天很累就不要逛了
我們去旅館睡覺吧!
我們....又再度迷路了
等到隔天去台中火車站時
他才大叫...
是"干城車站"不是"大慶車站"啦
而且"大慶車站"真得是一個火車站
就這樣我們從原本去台中接他一起回我家
最後變成二個人又去冒險一晚囉!
想想我們也很厲害
每次走錯我們二個都能一起大笑就渡過
並且和對方說
我們如果沒有走錯路也算神奇吧!
我們的冒險記又再添一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